15236.jpg

 


 

先來一張素顏與完妝對比圖

這次也有影片

影片會放在下方喔!










這次的主題是來自於台灣原生品牌

Aroce'b艾珞皙

他們品牌名稱是Arogya + Balance

取自梵文的健康之意和平衡

訴求緩慢而親和的保養

其實我認為不管是什麼事情

急於見到效果的多少都一定會傷害到本質

緩和的調理才能夠顧好根基

 




而我有一陣子不敢嘗試新的保養品了

因為去年我在生產完後在家帶小孩

剛好慣用了好幾年的保養品沒有了

但我又懶得出門去百貨公司

只好上網買了某品牌

我使用某品牌後臉部過敏變的嚴重

乾癢紅腫、不穩定的狂冒痘

後來我趕快再換回習慣的品牌

才把肌膚慢慢的穩定養回來









IMG_20190307_150017.jpg






這次接受Aroce'b的邀約前

我去逛了一遍官網

了解後決定接受邀約了

在試用了兩周後來分享

以下皆為我本人撰寫之心得

部分敘述還是有參考品牌官網介紹

才能更詳細的介紹給大家喔!








首先先說明一下我的肌膚狀況

是屬於敏感混和型

我的臉頰是乾性

T字部分偏油性

皮膚本身偏薄容易泛紅

如果冒痘都是很大顆很痛的那種

鼻頭的粉刺很猖狂

所以對於清潔我很注重









S__7593990.jpg










NO.1甜菜根淨化卸洗蜜



S__7593998.jpg

 

 

 

卸洗蜜是我最喜歡的第一名

他主打控油、代謝角質

其中使用了10%有機天然甜菜鹼

可以卸除非防水的彩妝

調理肌膚狀況







 

IMG_3456.JPG





 

質地是是偏水的

加一點水搓揉起泡

我會在粉刺多的地方加強按摩

使用過後肌膚的感受是平滑舒適的

不會乾燥緊繃

也不會有過度滑潤的殘留感

我會把它拿來當洗面蜜

卸完妝最後一個步驟

清爽的清潔過程心情會很愉快

因為訴求天然所以沒有添加化學起泡劑

泡泡不多是正常的喔!



 

S__182034508.jpg

 













NO.2海茴香聚水導航液



 

S__7594001.jpg




 

就像是進化版青春露的導航液

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力的化妝水

保濕力也很不錯

不會有一擦上就不見的感覺

也不會有黏膩感

雖然是化妝水

滋潤度卻超乎想像

我非常不喜歡一擦上就好像清水一樣不見的化妝水







IMG_3460.JPG




 

質地我認為介於水狀與露狀的中間值

沒那麼水但也沒精露的稠度

擦在皮膚上過兩分鐘都還是感覺的到滋潤感







NO.3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


 

S__7594002.jpg

 




 

這款精華我也很喜歡

是Aroce'b的第三名

要先說它的質地

不是精華液

是精華乳





 

IMG_3461.jpg




 

清透狀的精華乳

也是一款推開很清爽的滋潤感卻不厚重的

標靶型集中調理

強調非常小的分子

微化的分子可以幫助進入肌膚最底層

加強肌膚的防護理、修護不適感

剛好因為生理期皮膚容易變化的時期

還好沒有不適感

228連假去露營

收帳時的曬傷也沒有侵蝕到我的皮膚

很驚喜的一款精華

因為我皮膚很薄容易泛紅

我還會在泛紅處額外多加強

局部的點上精華按摩吸收

效果真的很不錯




 


 

 

NO.4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





S__7594000.jpg




這款乳液我會在日間使用

它也是超清爽

主打可以控制多餘的油脂分泌

成分中的神香草彷彿做了芳療的SPA

平衡修護肌膚的狀態

質地是凝乳狀的



 

IMG_3462.JPG





不會是流動乳液狀

但是推開在肌膚上的滲透力很好

有水凝露的感覺

而且不黏膩

對於使用後上妝不會有有吸收不足導致無法上妝的情況

如果肌膚敏感泛紅的時候

這款鎮定的效果也是不錯喔!






NO.5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




S__7594003.jpg

 



 

這款我會在晚上用

就是替代早上的平衡乳

夜間睡眠是養肌膚的最好時機

它幫你肌膚平衡油水

成分中含有抗老微分子增加肌膚吸收透明質酸的含量

幫助提升肌膚彈性、緊緻肌膚







IMG_3464.JPG





 

它的名稱是霜

官網介紹的質地說像絨雪般的質感

感覺就是凝乳跟霜狀的中間值

很像美乃滋的質地

可是沒有黏膩感

我不喜歡擦在臉上之後會有悶悶的感覺

這款霜不會喔!










NO.6南瓜冰花柔焦晚安凍膜





S__7594004.jpg



 

一開始我還想

會不會有南瓜味!?

事實證明我想多了

晚安凍膜的質地我覺得與韓國品牌大同小異




IMG_3463.jpg




清透質感的水凝凍

成分中有高濃度精華在夜間修護膚況

加強修護肌膚的細緻度

讓皮膚變平滑

鎖水度也很好

隔天真的皮膚亮澤度很不錯

持妝度也會有改善喔!






NO.7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




S__7593999.jpg

 

 

精煉油是我的第二名

我本身從幾年前開始盛行精華油保養的時候就開始接觸了

自己很喜歡油的保養

這款質地偏水的精煉油




IMG_3459.JPG





沒有油的油膩感

只有清爽度

接觸到體溫像水一樣化開瞬間被肌膚吸收

提升肌膚亮澤度

油的保養還可以平衡肌膚油脂分泌

肌膚變的穩定提升膚質與淨化美白

日間我會在所有保養程序最後用它

提升肌膚妝感的亮澤度

增加肌膚保濕不易掉妝

晚上我會混在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一起使用

幫助夜間褪黑激素增加修復美白

這款已經是我不可或缺了

我上妝前一定要用它







IMG_20190307_171040.jpg

 

 

 

總結一下我的保養的順序

分為日間與夜間

日間為

導航液→精華→乳液→精煉油

夜間為

導航液→精華混精煉油→重生霜→晚安凍膜

卸妝時

我會用卸妝產品將彩妝卸掉後再使用卸洗蜜

如果平時沒上妝或是只上淡妝

我就會直接用卸洗蜜

還是建議有化妝的話要卸乾淨才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吸收進去喔!



 

 

此次體驗剛好遇到外出露營

面臨收帳當天往往因為正中午容易會曬傷的情況

這次在當下收帳曬的臉部紅紅的

但皮膚並沒有受損

也沒有變黑

我也沒有發生過敏乾癢或是冒痘的情況

所有的產品在肌膚的吸收度上表現的都不錯

我也有列出此次我最喜歡的前三名

NO.1甜菜根淨化卸洗蜜

NO.2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

NO.3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



因為這次的合作邀稿讓我認識到了台灣那麼棒的品牌真的很棒

還有在使用的用量上我覺得超省的

我實際使用了兩周囉

罐子裡面感覺沒有少很多

感覺用不完了

哈哈

趕快去試試看喔!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
 

 



影片分享心得在這喔▼

 






Aroce'b艾珞皙 官網


FB:吳蓓蓓。Emma share time


IG:beibeiemma

arrow
arrow

    emma0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